Sunday, July 12, 2009

失望-JOLIN玮柏谱冰之恋

今天放学回到家,
我就翻开今天的娱乐报,
头条新闻竟然是。。。
JOLIN玮柏谱冰之恋。。。
我一生人最崇拜的偶像 - 潘玮柏。。。
终于要谈恋爱了。。。
我的心忽然酸酸的。。。
有点失望。。。
人总得要个伴吧。。。
谈恋爱很正常丫。。。
Jolin跟玮柏也蛮登对哒。。。
我这样安慰自己。。。

报导如此:

JOLIN瑋柏譜冰之戀
蔡依林和潘瑋柏日前相約吃刨冰消暑。
(台北訊)曾與台灣多位小天王傳緋聞的蔡依林(Jolin),近日被傳與舊愛周杰倫愛火重燃,兩人否認復合傳聞,而 Jolin最近又被拍得與台灣新紮小天王潘瑋柏密會,兩人更親熱吃刨冰。

在朋友眼中,他們2人屬”地才”型歌手,都是靠后天努力;而她因練舞腰傷,他也因跳舞造成膝蓋韌帶2度斷裂,個性相似又同病相憐。前天被問何不干脆湊成對?潘瑋柏笑說:“我沒有排斥交往啊,但現在的感覺也很不錯。”

直認對她有感覺

8日下午4時許,潘瑋柏現身羅斯福路1棟大樓,1個小時后,另1輛保母車現身,下車的人竟是Jolin,她與助理直奔同棟樓,似乎與潘瑋柏有神秘約會,果然1個多小時后,他們一起走出來,還悠閒漫步到鄰近的冰店吃冰。儘管身旁有2位助理掩護,2人仍聊得起勁,潘瑋柏還講笑話逗她開心。

蔡依林和潘瑋柏兩位舞林高手,經常因為練舞而搞到周身傷患,未知是否因同病相憐而令兩人擦出愛火花,前日被追問是否有發展機會時,潘瑋柏即笑說:”我沒有排斥交往啊,但現在的感覺也很不錯。”

喜歡看Jolin笑容

潘瑋柏講到手舞足蹈,蔡依林聽得也相當投入。
他過去被爆暗戀侯佩岑,侯卻被周杰倫追走,記者前天問他對Jolin是否有好感?他說:“當然有一定的好感才會變成好友,但認識越久,發展越慢。”他不諱言喜歡看她的笑容,更欣賞她對工作的認真,卻被她罵“我的優點就只有認真嗎”?聽來像在打情罵俏。

他是她的麻將腳,“她的牌技越來越好,可見生活有多乏味”。他年初因腳傷開刀住院,她特別從日本打電話給他,他說:“真的很感動。”

拍拖嘛。。。

没什么大不了。。。

况且玮柏找到伴侣了。。。

是件好事丫。。。

呵呵。。。

玮柏。。。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