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星期六

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我很乖噢~
早上七点钟就起床了叻~
看我几乖,
还不快点赞下我~
呵呵~(其实是被爷爷叫醒的啦~)

很不甘愿地从我的“龙床”爬起来,
带着迷迷糊糊的潜意识走进厕所,
简单的梳洗一番后,
就跟随爷爷和奶奶的脚步出门了。。。

去到Imbi那边多人到要死,
怎么吃早餐呐?!
算了。。。
扶一扶行动不便的奶奶,
走进人潮里,
眼看我们时常坐的“风水位”给人霸了,
没办法。。。
只好勉强跟陌生人同桌。。。

终于坐了下来,
叫了东西过后,
我赶紧去买我的宝,
那就是鼎鼎大名的Epop杂志啦~

吃完早餐过后,
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马上坐在电脑前,
继续看昨天还没看完的《爱情魔发师》~

看到下午一点,
我那不争气的肚子又开始叫了~
但是家里又“空荡荡”,
什么食物也没有,
所以就我就打电话到Mc Donald Order 东西吃咯~
这餐我还吃得真豪华,
全部食物加起来加上Delivery Charge总共是三十块~
Walau。。。
我是嫌钱多没有地方花是吗?!
算啦。。。
久久才吃那么一次,
不会死的~

就在我要吃完的同时,
我发觉我真的叫太多了,
好像吃不完叻。。。
拜托,
这是我的血汗钱买回来的“豪华”午餐耶。。。
怎样硬撑也要把它吃完。。。

终于吃饱饱了。。。
但是我没想到一个很严重的后果,
那就是我的体重丫~~~
还说要减肥。。。
还说身材要像林志玲酱美。。。
慢慢等吧。。。
我看以我的生活作息来看,
这不只是梦想,
还是妄想。。。

想完这些“不正经”的事过后,
赶快收拾“包袱”要去补习了,
补完习就回家了。。。
在睡觉之前我还是要来一下,
这是我每天睡觉都会做的哦~
大家千万别想太多哦~
是唱歌啦。。。
我一定要过一下“歌瘾”我才爽的。。。
幻想自己是大明星在那边唱歌。。。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