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丞燕激励课程

昨晚,
我就已经收拾包袱,
准备要到枢琳家过夜,
因为今天要参加一个丞燕的激励课程~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简单地梳洗一番过后,
就出门了。。。

一到那边,
还没有酱多人到,
才几个人,
过后我和枢琳她们就进去找位子做。。。

过了一段时间,
越来越多人到了,
中年人士占了八十巴仙,
年轻人只占了二十巴仙。。。
节目要开始了,
我看见三个年轻人走了进来,
两男一女,
那个女生还蛮靓女的。。。
然后其中一个男生也还蛮靓仔的,
呵呵。。。
等一下一定要跟他要电话。。。
呵呵。。。(路人甲:你是来听激励课程还是来看靓仔的?)

一开始还蛮闷的。。。
不过之后就有开始玩游戏。。。
不错了。。。
游戏还蛮好玩的。。。
有分组的咯。。。
我们年轻的就一组咯。。。
一开始就先自我介绍,
过后我们要写赞美人的话,
在一张卡上。。。
拜托。。。
我有优点吗?

就酱咯。。。
一人写一个。。。
那个给我看中的那个靓仔,
我写他阳光,帅气和开朗。。。
呵呵。。。
有点假。。。
然后他写我脸带笑容。。。
呵呵。。。
心里有点暗爽。。。

过后就要讲自己做过一件最有成就的事是什么。。。
然后我就一直在想。。。
我有做过什么有成就的事叻?!
好像没有噢。。。
后来就随便想一个,
那就是我参加运动会的时候。。。
有拿到奖。。。
呵呵。。。

过后要到那个帅哥的时候,
他讲他做过一件最有成就的事是走catwalk。。。
我听了有一点吓到咯。。。
呵呵。。。

午餐过后,
我们要玩一个游戏,
就是先找一个partner,
然后要用黑色的布条绑在头上,
盖住自己的眼睛,
然后要在混乱之中找到你的partner。。。
我的妈呀。。。
这什么游戏?!
酱不是要摸人家才可以找到?!
那我当然是跟枢琳一组咯。。。
不然跟谁?!(路人乙:不是跟那个帅哥一组咯。。。你最想要的嘛。。。不是么?!)
拜托,
我也想咯。。。
只不过女生主动有一点尴尬咯。。。
况且人家已经有partner了。。。

一开始的时候,
我根本就是站着不敢动,
因为怕摸错部位。。。
过后我突然间听到枢琳的声音,
我就快点勾着她的手,
很怕她走掉。。。

过后就有一个助教拉我们到旁边坐,
刚好那个帅哥和他的partner就在我的隔壁。。。
因为我听到他们讲话。。。

过后拆开眼罩,
才发觉艳婷跟她妈妈就在我们后面罢了。。。
呵呵。。。

到了最后一个环节,
就是分享自己的目标。。。
起初是没有我们学生的份的。。。
过后还是被讲师拉上台。。。
开始是燕静上台讲先。。。
她讲完过后,
要指出一个人出来讲,
结果她指了我。。。
玩蛋。。。
我要讲什么。。。
最后我还是勇于发表了我的目标。。。
我讲:六个月后,
我要瘦到38公斤。。。
地点是在海滩,
画面是我穿着轻盈的连身裙,
前面有一排男生在等我。。。
哈哈哈。。。

我讲完过后,
全部人都笑到要死。。。
包括那个帅哥。。。
呵呵。。。
过后讲师要我pass那个mic给一个人讲,
本来我要pass给Victor(那个帅哥)的。。。
后来那个祺俊(Victor的朋友)的后面有一个人指着他,
要我pass给他,
酱我不是pass咯。。。

过后那个祺俊竟然pass给枢琳,
枢琳就讲希望她form 4可以拿到Science咯~
枢琳讲完了。。。
呵呵呵。。。
好戏在后头。。。
果然如我所愿,
枢琳把mic pass给Victor。。。
Victor就讲他希望他可以再长高10cm~
不错丫。。。
我也想长高。。。
只不过对我来说身材比高度更重要。。。

节目到尾声了。。。
我们一起唱歌来结束这个激励课程。。。
咳。。。
最后我还是没有拿到Victor的电话号码。。。
没关系。。。
反正婶婶也认识他的妈妈嘛。。。
以后再拿也不迟。。。
呵呵。。。
再加上我妈跟他妈也是做丞燕的啦。。。
以后一定会再碰面的。。。
呵呵。。。

回到家过后,
枢琳跟我讲,
刚才在玩那个找人游戏的时候,
Victor有摸到她的头发和手叻。。。
呜呜。。。
妒忌死了。。。
没关系。。。
这只是游戏。。。
不用太在意的。。。
我这样安慰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