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一天又过了

今天早上本来想说要去学校的,
可是最终还是被懒惰虫纠缠,
不管它了,
继续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终于睡饱了,
早上十点多起来吃早餐,
吃完早餐过后,
继续我的功课,
那就是“玩电脑”。。。
呵呵。。。

其实在家也没有事做,
sien到死。。。
于是我就拿我之前买的DVD来看。。。

其实这部戏很好看的叻,
虽然是“几百年前”的戏,
但是现在看回去还是觉得很好看。。。

一整天都只是在家“煲”DVD,
连药都忘记吃。。。(其实是懒惰吃啦~)
不知不觉都要看完了,
真快。。。
算了,
还有两个Disc,
明天再看吧。。。
《爱情魔发师》真的很好看噢。。。
谁要看跟我借噢。。。
呵呵。。。

冲完凉过后,
妈突然叫我跟她去剪叶子,
奇怪。。。
无端端去剪什么叶子。。。
就算是干嘛要叫我去,
我去也只是碍手碍脚罢了,
什么忙也帮不上,
毕竟像我这种“千金大小姐”,
怎么可能做这种苦功啊?!
你们说对不对?(路人甲:不是你千金,是你懒吧~)

做完“剪叶子”这份苦差过后,
就赶快“飞”到厨房去,
因为。。。
我肚子很饿。。。
呵呵。。。
不是我贪吃噢,
是我从中午十二点到傍晚七点都没吃东西叻~
是正常人都会饿吧。。。
再不吃我应该会再请多两天病假吧。。。

吃完妈妈“炮制”的“爱心”晚餐过后呢。。。
就继续我的“电脑之旅”,
玩到八点五十分,
就立刻前进下一个目标,
那就是—电视^0^

在看《娱乐百分百》的同时,
眼看爸爸要出门了,
实在不忍心看着我的肚子受罪,
立刻叫爸爸帮我打包东西回来吃。。。

过了半个小时。。。
爸爸回来了~
我期待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不过爸爸还真狠,
居然一粒米都没带回来,
失望透顶了。。。

看见失落的我,
爸爸问我要不要出去吃,
我犹豫不决。。。
一` 是我的肚子
二` 是《娱乐百分百》
怎么办。。。
两个都很重要。。。
算了。。。
最后我还是选择我的肚子。。。
对不起咯。。。
我最爱的《娱乐百分百》,
眼看节目要到尾声了。。。
很想看完再走,
但是爸爸说再不去他就要睡觉了,
算了吧。。。
半夜再看重播也可以。。。

吃饱饱后回到家,
摸摸看我的肚子。。。
胀了好多哟。。。
出门前还扁扁的叻~
看来我的减肥计划无望咯。。。

24小时过得真快。。。
一天又过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