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BASE =)

22/2


二月二十二日,
听起来就像是个好日子。


今天的Sejarah真的是折磨我,
Stucture还可以应付一下,
Esei简直乱写一通,
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O.O


看来是F定的啦!
乱写还不给我F?
简直是天理不容。XD


肯定会给那个肥婆zat到死,
她曾经说过谁F她的Sejarah就把那个人丢下楼,
真的是一派胡言!
胡言乱语!
来啦!
把我丢下楼是吗?
放马过来啦!
谁怕谁?!=.=


我很肯定我班一定很多人陪我一起F的,
有本事就一起把我们整gang人丢下楼。XP
到时候就告她蓄意谋杀,
哈哈哈!(想太多)XD









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终于确认了我是Base!
虽然打从心底有那么一点点地失落,
但人就是要时常接受新事物,
也许做Base才是我的强项呢!:P


我会从此找到一条新出路,
不再总是涉限于那一片小领域,
Base也可以被人关注,
只要努力,
有信心就一定行!


感谢华仔
我不会衰给你看的!
等着瞧!:D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