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何谓放下?

2/3


心情有点复杂,
不知该开心还是难过,
不知是否该坦然接受?


本来这事已经在我心中告一段落,
但又突然被人撩起,
心中还是有许多的感触。


每次,
我都感觉好像在戴着假面具做人,
脸上的笑容,
也显得有些牵强。


试问,
我又可以怎样呢?
过去的光阴已逝,
无法回去,
只能怀念。


太过执著,
只会让自己活得不快乐,
何不敞开胸怀,
放下以前所有的一切?


日子还是要过,
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琢磨,
在往后的日子,
我还会记得某些珍贵的时刻,
但,
我很快,
就可以重拾快乐,
面对一切!


也许,
我真的该坦然地接受!


Base,
其实是upgrade :D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