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新年快乐

5/2


Weeeeeeeeeeeeeeeeeeeee!
各位新年快乐!


希望现在说不会太迟,
因为前两天都比较忙,
所以没更新。XD


感觉今年的新年好像很sien酱,
没啥事情可干,
大概是因为爷爷去世的关系吧!
没什么人来我家拜年,
全部都在初一初二来了,
至于我们在爷爷去世的100天之内不可以到别人的家拜年。


可怜了我们这些小辈,
红包钱缩水了 >.<
而且还缩得离谱那种 T__T
算了吧!
我认命。XD


虽然没有到亲戚朋友的家拜年,
但可以和一家人一起到出去逛逛,
看看世界,
也是不错啦!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能够和家人那么快乐的相处,
让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


明天年初四,
枢琳他们会从乡下回来KL,
一起去吃饭,
过后应该会看电影吧!


那些贺岁电影真的是多到爆!
光是香港的都已经多到眼花缭乱了,
又有什么神奇侠侣,我爱香港,最强喜事,新少林寺,我知女人心,
还有其他的什么天天好天,青峰侠,
好多啊!XD


拜一应该会跟BeverlySheena逛TS,
她们俩要买少女时代的周边商品,
真的有够疯狂!
谁敢阻止她们就死!XD
至于我呢。。。
应该会买玮柏的新专辑,
小猪的我还在等 :)


哈哈哈!
刚刚看了百分百的新春特别节目,
超搞笑的啦!:D
他们扮演胖子家族,
哇哈哈!
看到一半而已,
等下再继续看 =)









恭喜我们的选手李佳薇
得到了第七届《超级星光大道》的总冠军!
她的表现实在是太赞了啦!
冠军是实至名归!
光荣 :DDD
她那具有爆发力且高亢的声音,
简直是深入民心,
李佳薇根本天生就是歌手的料嘛!:P
至于另外一位选手陈珂冰
虽然只有第六名,
但已经是很棒了!
感谢这两位那么出色的选手,
带给大家那么多精彩的演出,
为国争光!=)









好久没有坐下来好好写一篇了,
之前都是随便更新一下,
今天还有种长篇大论的感觉,
哈哈!
以前写部落格的感觉有一点回来了 ;)
期待明天,
再更新 =)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