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End Of Holiday

20/6


天啊!!!
怎么可以这么快?!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结束了,
真不爽。。。xD


今天是父亲节,
我家有办趴,
煮超多东西吃的,
好爽爽 =)


在我老爸从中国回来之前,
我们已经开始准备要切蛋糕了,
怎知我老爸竟然准时地回来了,
一家人一起唱生日歌给今天生日的寿星女-枢琳,
同时庆祝父亲节 :D









老实说,
我生病了 = =


不懂为什么,
好死不死今天生病,
明天就开学了耶,
害到我一直发冷,
浑身烫烫的。。。xD


希望明天病情会有好转,
真的好不想上学,
还要面对成绩,
我死定了!
愿上帝保佑我,
阿门 = =






Count Down Cheer Competition : 19 days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