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Big Day Coming Soon

1/7


今天距离比赛还有8天,
我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
比赛的日子就近在眼前 =)


除此之外,
明天就是我的死期!
因为明天家长必须到学校领取孩子的成绩报告册,
我的成绩那么烂,
注定是死路一条!
天亡我也!XD


最近Senior都有回来探望我们,
看看我们练习的进度如何,
在此非常感谢她们 :D


比赛过后,
还不是我松懈的日子,
还有钢琴考试等着我去应付,
最近因为忙于课业和练习,
所以没有什么练到琴,
老师,
对不起啊!
不是我不想练琴,
是没有那个美国时间给我练习啊!XD


过了比赛,
我就可以专心准备钢琴考试了!
现在距离钢琴考试还有一个月,
超紧张的啦!
感觉好像第一次考试,
不知不觉我学钢琴也有10年了,
过了这次的考试,
我就Grade 7 了!
等钢琴学完,
我想学别的乐器,
因为本人对乐器和音乐是充满热情的!XD


6号要去Clinic了,
好紧张哦!
虽然不是真正比赛,
无论如何,
做好本分最重要!=)






Count Down Cheer Competition : 8 days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