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神木与瞳-宽恕

11/6


神木与瞳-宽恕


伟:面对面坐着眼神不屑一顾
        挤出的笑容看起来好突兀
        我走错一步坠入万丈深谷
珍:还是会想起你的荒唐糊涂
        针刚刺在心上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拿爱当赌注
伟:曾把感情放逐                珍:何时能结束
伟: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珍:让爱归真返璞
合:漂泊会落幕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

伟: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珍: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珍:努力学习宽恕    伟:原谅那错误
珍: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伟: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珍: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珍:希望你能觉悟    伟:我真的领悟
合:伤口慢慢愈合再被爱包覆


珍:还是会想起你的荒唐糊涂
        针刚刺在心上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拿爱当赌注
伟:曾把感情放逐                珍:何时能结束
伟: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珍:让爱归真返璞
合:漂泊会落幕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


伟: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珍: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珍:努力学习宽恕    伟:原谅那错误
珍: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伟: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珍: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珍:希望你能觉悟    伟:我真的领悟
合:伤口慢慢愈合再被爱包覆


伟: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珍: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珍:努力学习宽恕    伟:原谅那错误
珍: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伟: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珍: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珍:希望你能觉悟    伟:我真的领悟
合:伤口慢慢愈合再被爱包覆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