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Thomas Cup + 母亲节

8/5


我回来了!!!
Sibeh久没有动我的部落格了,
Beverly讲如果我再不update就要发霉了 = =


话说星期四我们去Bukit Jalil练习Thomas Cup,
还真是获益良多呢!XD





那天的“旅程”可以说是很开心,
有看到李宗伟和Datuk Mahathir的妻子,
算是不错啦。。。
明天就是Thomas Cup的第一天比赛,
希望所有马来西亚的选手可以加油啦!:D


另外呢。。。
母亲节就要到了,
明天晚上我家会开party庆祝母亲节,
期待明天的大餐 =)


至于我的生日会呢。。。
应该会延期到下个星期,
因为很多今天不得空,
要去庆祝母亲节,
所以我就改期了,
还是希望朋友们可以来多多捧场 :D


下回更新 =]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