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期待中

2/5


weeeeeeeeeeeeeeeeeeeeee~~~~~~~~~~~~~~~~~~~~~~~~~~~~
期待期待。。。
到底我在期待些什么呢?
就这个星期六,
我会在我家开生日会,
超期待的说 =]


至于细节方面还没有决定好,
人数也不确定,
不过还是希望有人可以来我家玩,
超久没有办party了,
兴奋啦!XD









昨天在facebook上传了以前的照片,
哈哈。。。
引来了很多“纠纷”。。。xD
突然间想upload以前的照片给大家看,
怀念ing =)


时间还真是不饶人啊!
酱快就星期天了,
明天又要上学了,
又要面对像洪水泛滥般席卷而来的功课了(华语进步了 XD)


这几天可能不会更新部落格,
因为我的老哥又38的在电脑放了password,
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会更新,
所以大家不要太想我啦!
哈哈。。。xD


写到这,
下回更新 :D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