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Thomas Cup + My Birthday

14/5


前天,
是我最后一天去Thomas Cup,
也是我的生日,
很难忘的一次生日。。。


其实那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不过有一件事让我开心了起来,
在上了巴士过后,
点完人数,
派完入场票,
拍完照过后,
突然有一阵生日快乐歌在我的耳边响起,
当时我还以为谁跟我同一天生日,
原来她们是唱给我听的!


我当时真的超感动的,
当场飙泪,
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现在我终于体会到喜极而泣的感觉了!
Michelle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谢谢她!
还有
谢谢她们!
谢谢大家为我唱生日快乐歌,
谢谢!
虽然只是一首生日快乐歌,
没有蛋糕,
没有礼物,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我爱你们!

Me + Beverly

Me

Me

Bolman + Me

Mei Teng + Me

Jian + Me

Me + Shin

我的生日愿望实现了,
那就是Malaysia打赢DenMark了,
谢谢上帝,
希望今天Malaysia可以再接再厉,
打赢中国!
虽然机会渺茫,
但是Malaysia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


那天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生日,
没有蛋糕,
没有礼物,
但是拥有大家的生日快乐歌,
以及上帝让我实现的生日愿望 :D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