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SMTOWN Live World Tour - Paris

11/6


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SMTOWN的巡回演唱会这次移师到巴黎,
超赞的啦!!!
哈哈哈!!!


东方神起
少女时代
SHINee
Super Junior
F(X)
他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表演,
试图要把最完美的表演呈现给巴黎的歌迷 :)

神起 :D

Jessica :)

My Beloved Seohyun :D

Tiffany =)

Yoona Babe :D

Yuri =)

Hyoyeon :)

SHINee :D

F(X) =)


每一的表演都非常精彩,
巴黎的粉丝也很热情 :)

Super Junior的劲歌热舞带动全场的气氛,
F(X)的演出也非常精彩,
尤其是Amber一开始Rap我就疯了!
哈哈哈!!!


SHINee!!!
帅到爆啊!!!
泰民的舞蹈真的是AWESOME啊!
钟铉爆发力的歌声还有他迷人的眼睛真的是电死我了啦!!!
哈哈哈!


少女时代!!!
赞爆了啦!
把Genie这首歌中间部分Remix了一些元素,
9位的舞蹈都非常精湛,
电死我了啦!!!


当然,
少不了我最亲爱的老公,
东方神起!!!
OMG!!!!!
昌珉允浩真的是帅到爆咯!
他们的舞蹈,
真是令人害羞呢!XD
不过我喜欢!
哈哈哈!
爱死他们了啦!!!:DDD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