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CHEER

5/6


迈入6月的第一个星期了!!!
距离Cheer Comp还有33天 :D


心情。。。
兴奋?
紧张?
担忧?
都有!


今年是我第2年参加,
也是最后一年参加,
希望我们能够做到最好,
拿出我们所有的绝活,
豁出去了!:P


Routine搞好了,
歌也edit好了,
我们已准备好蓄势待发!=)


Taxi Taxi Taxi,
期待吧!
但是不要吓到,
尤其是我,
跳到很难看 =.=


真的是对不起Ah Be
把你天使的歌跳到这个死样,
呵呵 :S
相信我,
我已经在努力在更正我的错误了,
Cheer Comp那天一定会呈现一个完美的Taxi出来!:)


我的Aerial啊!!!
一直做不到!
很想杀死自己咯!!!
现在距离比赛还有1个月而已啊。。。
不懂在这1个月的时间练到没有。。。
希望可以咯。。。
不然我真的不懂我tumbling可以做什么 =.=


感觉今年好像有很多team很geng酱,
很怕我们的top 5梦碎,
真的咯。。。
Cyrens不用讲就是很geng了咯。。。
还有StompersTitansCalyxVulcanzZodiacShirtliff。。。
这些team都是这次比赛很大的黑马,
我是不奢望top 5啦。。。
Top 10就好 :)
真的 :)


不管怎样,
最后一年了,
要留下个美好的回忆,
这样往后的日子回想起来,
也不会觉得有遗憾 =)


MURIEL!!!
加油啊!!!
我们是最棒的!!!
SUPER SUPER!!!
YEAH YEAH YEAH!!!
哈哈哈!!!


等待Clinic :D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