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我爱林丹 :D

19/8


Weeeeeeeeeeeeeeeeeeee!
今天终于有机会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久违了!XD


据说,
上个星期的世锦赛,
中国包揽五金!
恭喜恭喜!:)


男单:林丹(Yeah!!!XD)
女单:王仪涵
男双:蔡贇和傅海峰
女双:王晓理和于洋
混双:张楠和赵芸蕾


那天真的是看得我心惊胆跳咯!XD
尤其是男单那边,
又是史上最刺激的林李大战!


那天我们全家人都在看李宗伟的表现,
除了我!
哈哈哈!XD
其实说实在的,
我两边都支持,
一边是我国最顶尖的选手,
一边是我超级欣赏的选手,
不知道心里该为谁打气好,
当然,
我的心始终还是向着丹丹的!XD


千万不要揍我!XD
这的确是我的真心话,
不知怎么的,
我的心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就是想为丹丹加油打气,
因为我已经中了他的毒!XD


当然,
他们俩在赛场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非常的赞!
我相信那天有看的观众一定看得很紧张,
因为我也是!


尤其是第三局,
分数频频打平,
害到我紧张死了!
到了最后那一part,
21比21,
简直是要了我的心脏!XD


结果最后,
宗伟两次“自杀”球,
输了!


顿时我的心情非常亢奋,
因为丹丹终于赢了!:D
但同时也有点伤心,
因为宗伟输了!:(
很矛盾吧?!


但不管怎样,
他们俩在我心目中是最棒最值得尊敬的球员,
他们努力奋斗,
挥洒了多少的汗水和泪水,
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
对吧?:)


丹丹向所有现场的观众致敬,
Yeah!!!XD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