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最近

22/5


最近,
怎么了吗?


没怎么,
试也考完了,
总算可以松一下。。。


只不过要面对成绩,
还是有些痛苦,
自己知道分数来来去去也是那样 =.=


个人希望华文,马来文和Moral可以拿个A-,
A-就好了,
要求不高 :S









据说上个星期四是我的大日子,
哈哈哈!
当天考Moral,
真是让人汗颜!XD


不过,
真的让我吓到的是,
我的姐妹们居然给我一个超级惊喜的惊喜!
真的是受宠若惊咯!XD


我立刻当场飚泪!
真的是太感动了!
我从来就不奢望她们会给我什么惊喜,
只要一句简单的祝福,
我就很开心了!


第一次的惊喜,
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而且是非笔墨所能形容!
哈哈哈!


非常感谢我的姐妹们,
以及有份出钱在蛋糕上的人,
而且令我最惊讶的是,
湫雯送我礼物耶!:D
哈哈哈!


当然我的老婆Fifi也非常有诚意地送了一张生日卡片,
Muriel也一起合体送了我一张卡片,
卡片里充满了大家的签名,
感觉非常窝心,
谢谢你们 :DDD



昨天,
我和我那两位老哥以及他们那两位女友,
还有姑姐和堂妹,
Bangsar Shopping Center那边吃东西,
庆祝我的生日,
感谢家人的用心 :)









最近也跟Beverly迷上少女时代了!
哈哈哈!
最爱SeohyunSooyoung了!
少女时代万岁!:DDD


想要更进一步知道少女时代的最新消息,
请关注Beverly的部落格 :D
Link就在旁边 XD








-END-

0 comments: